🧿

文穷匕见

千载相逢犹旦暮,人间风月如尘土。

“作书要似少妇谋杀亲夫,既美且狠。”

“他若唱的我泪出来,我才算他好戏子。”

只谈那些无尽无休的梦中梦,何思何想的天外天,一直谈到地老天荒,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。

cookies


不知道自己摸了啥




曹二醒转后对司马讲,我方才做了场梦。
他眉眼好仓皇,看得司马柔肠酸楚,问,什么梦。
期末考试。
滚你爹的蛋,司马骂道。
曹二说,对了,卷子还真是我爹出的。是一张政治卷,我面前的大题一片空白,子建在那儿写答题卡写得刷刷响。监考的是崔老师,他发现我什么都不会,都不想看我了。
司马沉默下去,由他伸过一只胳臂揽住自己。
其实啊——过半晌他说,其实啊——
曹二一瞬不瞬盯着他看,以为他要说些安慰的话来。
其实我政治成绩很好的,不比诸葛亮差。
滚你妈。等等你妈叫啥。




司马师每次去中学门口接他二弟都毫不费力,因阿昭自带特别属性,在人海中骚至发光。
一日他看见弟弟扣着王元姬手大摇大摆走过来,这边叭一口那边啵一口。旁边一位家长看不下去,正气凛然道:“你们是哪家的!我女儿就是被你们这种人影响,成绩才下降的!”
司马昭另只手拖过他哥,把嘴一努:“喏,这我哥。叡少男朋友。”
扬尘而去,留那位大伯原地爆炸。
司马·少流美誉·师满头黑线,弟啊你们这样子不好。曹叡他讲了,这是浮华的,太浮华了。曹叡他......
哥你讲完没。阿昭一如既往地口快。今天元姬在我们家住。
什什什么你通知爹地和爹地了吗?
还冇啦,阿昭说。放心我们家墙壁隔音很好的哇。

崽啊你们回来了。司马拉开房门。咦阿昭你又拐带漂亮女孩子了,这次是谁家人?
王元姬呜的一声挣开司马昭跑掉了。
司马师面对他爹的应变能力简直五体投地。
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