🧿

文穷匕见

千载相逢犹旦暮,人间风月如尘土。

“作书要似少妇谋杀亲夫,既美且狠。”

“他若唱的我泪出来,我才算他好戏子。”

只谈那些无尽无休的梦中梦,何思何想的天外天,一直谈到地老天荒,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。

深夜情感电台接到一条爆料。
“是这样的,”对方说,“我姓桓,人到中年,有一个老婆姓司马。一听就是人生赢家了对吧。”
接线员的手有点抖,您这是来秀的么?不过他还是很尽责的,接着话问了下去:“故事的正文呢?”
“嗯,呃,我三个月前到成都出公差,遇见了一位李小姐。我当时嗯,惊为天人嘛你知道,她真的很漂亮。”
接线员左手捂住了心脏。啊悠悠苍天!何薄于我!我还是条单身狗啊!
“我就告诉她,跟我到京城的话,我可以给她买三环内的房子。”
好的,知道您有钱任性一妻一妾,不用再讲了谢谢。我还在廉租房里和几个室友挤着天天轮流排队上厕所。
“我的部下办事很快,她就这么转好了户口,住到了我给她安排的公寓里。结果就在上个月,这件事给我老婆知道了。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但是这个故事真的很烂俗诶。就算您被双规了也很烂俗诶。
“你还记得我刚才说过对吧,李小姐她很漂亮,特别美的那种。”
你这种说法我也不知道她有多美啊。现在名媛满地走美女多如狗。
“我想我老婆一开始去是想抓小三的,但动机已经不重要了。事情的结局是,我老婆和李小姐在一起了。”对方的语气很不痛快。
“啊......”接线员感到一阵畅快,臀部肌肉非常配合地放了个响屁。“那请问,您的房子还能拿回来吗?”
“......”
“歪?”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鹤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