🧿

文穷匕见

千载相逢犹旦暮,人间风月如尘土。

“作书要似少妇谋杀亲夫,既美且狠。”

“他若唱的我泪出来,我才算他好戏子。”

只谈那些无尽无休的梦中梦,何思何想的天外天,一直谈到地老天荒,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。

热点话题:大家在双十一都干了什么?


非常无聊,主要是穷(。为凑单买了几本数学教辅糊墙。



伯夷叔齐:爱国,不买有外国参与制造的商品,最后什么也没买。
孔子:秒杀商品「麒麟」,到货发现奄奄一息,难过得哭了起来。
姜小白:秒杀商品「陈宝」。
公孙龙:为了讨价还价买到便宜的马,和店主撕了半天白马是不是马。
周亚夫:买了一点陪葬品,结果被抓了起来。
曹丕&刘备&孙权:定做重工刺绣长袍,还有白玉珠做流苏的帽子。
曹叡:等等,我要珊瑚珠的!
阮籍:双十一岂为我辈设也!开屏弹窗广告太多,烦不胜烦,把手机丢了。
王戎:认真研究红包和满减规则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
嵇康:山涛怎么又喊我买买买,绝交!很多人奇怪嵇绍怎么这么不爱买东西,有人答复:君复未见其父。
桓温:(躺在床上忽然坐起)人不能流芳百世,难道还不能起来花钱吗?!
郗超:如果我死后我爸过分伤心,就给他看我的淘宝账单。
萧衍和武曌狂买佛教用品,萧衍耗费的资产比例更大,但武曌花的钱更多。
杨广:我先去看看祖龙和刘彻的购物车做个参考。
李世民:魏徵不让我买......等他死了我再买吧(精神胜利.jpg)。
赵顼:emmm......给王安石挑副眼镜吧。

评论(15)
热度(114)

© 鹤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