🧿

文穷匕见

千载相逢犹旦暮,人间风月如尘土。

“作书要似少妇谋杀亲夫,既美且狠。”

“他若唱的我泪出来,我才算他好戏子。”

只谈那些无尽无休的梦中梦,何思何想的天外天,一直谈到地老天荒,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。

因为这两天也有人问,发一下上个月的第一本个人本给大家参考(
我的流程是先找人get了封面,然后把文档和插图整理好发给排版姑娘,因为没什么要改的直接跳过了校对环节。
印店找的安彩,客服态度很不错,第一次印错了直接给我补印,速度总的来说还可以。封面A5胶装,用的是典雅纹纸,内页80g道林,138p(字数其实才3w5)。会有透字的情况出现,但纸张厚度也够了,而且这页数已经有点难摊开,下次出本尽量把控制在100p以内吧。本子带飘口无衬纸,内页全黑白,单价是16。
拿到手还是挺满意的,封面色差就...rgb转cmyk难以避免...还有就是内页确实会出现标点部分全角部分半角的问题。
出本花的时间不多,毕竟主要步骤都是别人帮我做的(。也没有开通贩,因为不想个人本流通到完全陌生的人手里,只印了8本送亲友和自留。总之如果只想印个个人本试试,对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的要求都不高,就算只有2w字印个本也完全ok,大家来出本吧♡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鹤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