🧿

文穷匕见

千载相逢犹旦暮,人间风月如尘土。

“作书要似少妇谋杀亲夫,既美且狠。”

“他若唱的我泪出来,我才算他好戏子。”

只谈那些无尽无休的梦中梦,何思何想的天外天,一直谈到地老天荒,一十二万九千六百年。

历史人物摘锅合集


如题,有点想为各家搞个合集。因为觉得大家往往只关注自己比较熟悉的那一段历史,对其他时间段可能仍然保持着大众的刻板印象。(比如我,也是看了北邙太太的文,才知道很多锅不能给二义背......

所以就是这样啦。希望多点人参与,也促进一下史圈内的人口流动(
想为自家人摘锅的在下面评论或者私信戳我就好了,名字加具体内容。我会整理出一个合集的,人物顺序以时间线为准。笔芯♡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鹤讶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